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4 September 2008

我会像杂草一样的

是时候部落格要休息休息了~^^

我考试到九月九号
所以暂时要说拜拜了
嘻嘻

最近都跟你们说伤心事
这里从一个开心的 blog 变去伤心的blog

我说啊。。
我不会的了
因为我会变得更坚强!!!
像杂草一样!!
(可是不是像杂草一样的乱哦)
是怎样都踩不死
还可以到处看到我呢~
我要活到像花一样的灿烂
像草一样的坚强的!
(化身变了杂种)
哈哈

真的谢谢你们的鼓励^^

再见喽~~

7 comments:

said...

好好忙你的去,不过切记不要累坏了^^

ChLoE said...

嘻嘻
好的^^

kheeliam said...

大风起
把头摇一摇.....

要像小小草哦

Janelle said...

呵呵。。也好,反正我最近也很忙。。没时间来看你。

Miyuki said...

考试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考试顺利哟!

开始完毕后记得常更新啦~不然我会很无聊。。(没有好blog看~)

呵呵

Elvis a.k.a Molinlin said...

考试哦!要加油咯!祝你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