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

Green Box Post

其实我时常都会抱怨读书很闷
毕竟都读了这么多年
但这次上了 advance diploma 让我认识了一些很好的朋友
开始觉得能享受大学生涯是一件很庆幸的事


上课专心时就一起学习
上课闷时就一起不听课讲话
考试出来时,会答的话就和朋友一起开心
不会答的话,就一起苦脑:“好难哦~”
还有吃饭时还可以一边吃一边“吹水”几个小时
得空的话就去朋友家吹风或出去看戏
哈哈

这就是所谓的享受大学生涯吧?


这是我认识两年多的朋友
我的老婆
哈哈
人聪明
唱歌又好听~
每次唱K 都会叫她和我和唱
嘻嘻



还有这个 sem 才认识的 CW
是个很开朗 friendly 朋友
不用几天就可以和她很熟了


不过骗我最厉害的是YK 咯~



diploma 看起来很文静的男孩
怎知是个很会玩的人
好可爱
哈哈

还有 vin vin , van van , herng herng , luke 和 cleong
都是很好很好玩的朋友


天啊~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哦~


Green Box post^^

5 comments:

Carrie_Nice9 said...

好好享受你的大学生涯哦!

Janelle said...

你头发的颜色好美哦!

Janelle said...

你头发的颜色好美哦!

said...

能和一群好友共同唱k同欢乐真的是最幸福的事情了!!那张照片真的拍得很好,摆的post可爱极了^^

vkeat86 said...

求学时期最好玩的了~好好珍惜和享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