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28 September 2008

我的酷样

我最近的post 都很喜欢说说我的朋友
我的故事
我的感觉

我喜欢分享的感觉
喜欢让别人开心
喜欢被朋友包围的感觉



从前的我
是个不爱说话的人
所以朋友也很少
(不会因为讲话太多而口渴)

还记得form 4 的时候
那时刚刚进理科班
面对一班我不认识的人
我都不理不睬的
过后认识他们后才知道
他们当时都不敢接近我的
哈哈






真的觉得自己在进步
嘻嘻
(其实到现在。。偶尔也会有人说我很静)


你们要看看我耍酷的样子吗?











酷叻~~
哈哈
看起来很好笑的照片^^

4 comments:

阿米 said...

我还是非常喜欢你的笑容!

Anonymous said...

呵呵~不过我还是觉得你笑比酷更好看 ^^

HappY LinG said...

你很美哦!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帅哦!!我觉得女生这样子不笑的眼神很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