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3 September 2008

我希望这一切都是假的。。

要考试了
可是我并没有考试的感觉
没有要努力读书的感觉。。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或许。。
我已经习惯了压力的感觉
又或许
最近太多烦恼的是围绕着我。。
很担心那会发生
很害怕我会失去。。。

我已经没有了一个亲人
我。。不想再失去一个
很害怕。。很担心
为什么我妈妈会有病?
为什么我妈妈会认为自己得病医不好?
她很担心她会离开我们。。离开我们这三个无依无靠的孩子
我不想让她想那么多。。
一直鼓励着她。。

我一直想快点长大
快点毕业
我想快点让我妈妈过的更幸福更快乐。。。

这是我初时努力的原因
我几年前就已经决定了。。
要照顾我全家人
就如我答应我爸爸的。。
要变得更坚强





我。。
很怕我没来得及完成。。
我答应我爸爸的。。我还没做到。。。
我很希望我面对的这一切都是假的。。
是假的。。

5 comments:

said...

不说其他的了,给你精神上的鼓励,一定要坚强,好好鼓励妈妈

stockname said...

dun give up, everything be fine.

阿米 said...

现实是残酷的,勇敢面对吧!

Anonymous said...

给你精神上的枝持,一定要撑下去,答应自己千万别要让妈妈轻意放气,加油加油。

路人甲

ChLoE said...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