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26 July 2008

比赛是靠技术..不是靠肌肉的 OK?

一年一度的 Sport Carnival 来了^^
虽然我没有参加啦
但我也有为我所支持得队伍 " 眼神加油" 的..


我就去看看拔河比赛啊~
因为我男朋友的朋友有参加
所以就去支持支持

加上天阴阴凉凉的
很舒服
不去看看都不能

我支持那对蛮惨的
因为第一队就是很去年的冠军比


当我看到对手时就想
" 天啊~他们的手臂还粗过我的腿叻~"
他们个个的胸部可以跟一些 LADY 比
肌肉还可以去到广告
当然他们散发一股 " 很串的味道"


我在回头看看会我支持的人
我又..
" 天啊~不是吧?"
他们不是瘦高
就是肥矮
有些还瘦到几乎要成骨
我心理偷偷的想:他们真的会赢吗????


哔声响起后
我队很快被拉了过去
(输了啦输了啦~~)
几乎要过线时
突然有人喊
" 拉!!!!!"


出乎我意料之外
又天!!
发生奇迹了耶
绳子慢慢被拉回来了!!

那些 " 大只佬 " 没力了吗?
过后

我们赢了!!

之后他们说地很滑
要求换场地
还要他们选地

可是叻
有可能刚才太疲累了
过后一次我们就输了

" 大只佬"刚刚输了的样子消失了
串串的样子又回来了
真是讨厌的样子 (blerk..)

这样也对啦~
他们是去年的" 大只佬"冠军
输了给我们这些" 瘦高跟肥矮" 却实会很没面子

第三轮:
我队恢复了"实力?"
又赢了!!
真的很替他们开心^^
这可以算是 TARC 的一个奇迹吧?

我跟他们说:"你们很厉害叻~"
我问他们怎样赢的
他们回我说用脑的,用技术的
这句话对我来说很深奥
(拔河不是用牛力的吗??)

不过我也没有继续问下去
因为他们真的赢了
不需在质问他们的脑力了


过后
不爽的“ 大只佬“去找评判说:“ 那里的地太滑了!”
有没有搞错?
输了你怪地滑??
刚才你赢了又不讲我们的地滑


我知道你们很没面子啦
可是也不能不认输
这很让人困扰的啊~

经过一轮争吵
评判终于判我们赢了
(yes yes!!)

过后进了多多轮
两天过后进了 semi final 在进 final 比赛
他们变了今年的冠军了!!

这时我应该在颂赞:“ 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抖量。。”
你们真的不要赌球的好~~

PS:大只佬看到这 post 不要打我~~
(我要保住我的命。。)

9 comments:

Janelle said...

哈哈。。。恭喜啦!

ⓁⒺⓌⒾⓈ said...

团结最重要~一味的靠牛力士生不过团结的~恭喜咯~!预祝他们摘下今年的冠军~!

said...

也替他们开心!拔河不止靠的是蛮力啦!还有合作精神也很重要^^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所以说,什么都有可能的^^

kheeliam said...

拔河是靠技术的
说的对极了

我也好想去拔
嘻嘻

Anonymous said...

天啊~他们的手臂还粗过我的腿叻~

那段我有笑到 = =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Lolx.Being a TARCian student is so fun...Too bad i didn't take part when i was a TARcian student -_-

zuiyanh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Darrenmagic said...

Hi 1st time droppin by..nice blog! enjoyed reading u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