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29 July 2008

大只佬

前几天我写了一个关于大只佬的post
想不到真的有人留 comment 说要“打我”
我不知道他的开关引号是什么意识啦
可是那个comment 很明显我删除了
因为看了有点不舒服。。

zyh : 你可以在写明一点吗?
不过你真的有吓倒我了
看来最近要看看谁在跟踪我
咳~我有没有钱
或许找几只流浪狗当保镖好了

可是我不明白
我的post又不是针对大只佬
请你放大你的眼睛读清楚啦~~

by the way
或许你们看了我上个post 以为我很讨厌肌肉男
其实我觉得还好啦~
有适当的肌肉是很 man 的~~
(就像吴尊。。嘻嘻)






但不要 over咯~
像刘德华演的大只佬我可是会被吓跑的
他的拳打在我的头的话
我。。我的头就会爆出脑浆了
不要不要~~~




我听说男人天生就爱练肌肉
不管 Lady 爱或不爱都好
是真的吗?

那么。。
Lady 练肌肉呢?
如果男生们自己练不到的话
娶一个也好
(做什么?很有安全感的叻~~)

你们不要误会啦,我没意思长肌肉

10 comments:

楚留香 said...

对肌肉我无话可说,因为我。。我。我没有。

HappY LinG said...

我不喜欢肌肉男。。
很恐怖!

Juno said...

LOL.. who so wu liao = =

Jooh said...

我也很喜欢吴尊。。哈哈

stockname said...

come here view view

stockname said...

hi, i try oledi give u my msn address, is same as my email add, if u cannot see, leave a ms for me again

stockname said...

u goto my profile view, and there got mmy email add, there is my msn add.

stockname said...

goto my profile and view, u can see email add , that is my msn add

ⓁⒺⓌⒾⓈ said...

哇...谁那么无聊+小气啊?酱子喊打喊刹?无言...
肌肉男是有点恐怖,但有适当的肌肉也会有魅力些吧...就像你说的吴尊~哈哈...

Whiskoffee said...

Too much muscles can be a scary thing (believe it or not).

All things being said, I am a skinny ch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