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23 July 2008

吃不到炸的吃肥的咯~~

最近吃太多快餐了
怕自己吃太多会有癌症
(知道啦~~我很怕死啦~)
虽然真的很想吃但也学会压抑自己食欲的

但 Lady 嘛~
吃不到炸的吃肥的咯。。

看到这间店餐厅没捧场过就进去试试


在时代广场 secret recipe 附近
(haiz..看到美美的蛋糕又必须忍。。我忍)



看起来没什么特别
可是都有上过报纸
我想应该有它特别之处的。。


为了掩人耳目
叫了一盘隐形的 Cheese


在那里?

讲明了隐形当然在里面咯~
还有很多鱼肉在里面呢
嘻嘻~
蛮好吃的^^
(虽然外表看起来很。。erm..有点。。反胃口
不过很多东西都不能冒相嘛~)



惨~~压力太大就狂吃
下次在街上遇到我不要 evaluate 我 。。

11 comments:

Janelle said...

今天不知明天事,想吃什么就吃吧。

said...

哈!吃得好点是好事^^我也是遇到压力就狂吃的人哪^^

Anonymous said...

呵呵,通常你逛哪里的?

ChLoE said...

通常不在那里走街~^^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Lolx.Very stress ?
Is good to do something that you like...cheers*

薰衣草燕子 said...

很久没去time square 了!

我一有压力就大吃~

Anonymous said...

我每次不開心就跑去買東西吃
呵呵
不然也不知道怎麽發洩那股不開心

HappY LinG said...

我也很喜欢吃东西!吃多比较好啊!
能吃是福哦!

Vincent Cho said...

平时我们也会过来这里吃午餐哦^^

一旧饭 said...

食得咪食啰, 好多人响呢嗰世界系食唔饱,着唔暖, 你有知唔知啊? 未去过任何灾区? 去过你就知, 连我呢嗰男人老狗都忍唔住落泪... 珍惜眼前所有...

一旧饭 said...

留开D嘢忘记讲: 其实有冇人同你讲或者提起, 你唔驶化装都劲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