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18 July 2008

我不擅长等人

虽然我住在吉隆坡城市
有很多的机会可以看到明星歌星

但我的人呢
就是一个不追星的人
无论他有多美多帅的面孔
(只需花15 分钟去Time Square 就可以看到飞轮海我都懒。。
好奇为什么人家会大老远来看他们 for 十五分钟)

时实上
我只去过一次周杰伦的演唱会
就算我真的很喜欢他
(而且还是朋友送门票的)

每次都是刚巧遇到明星才会八卦八卦一下
就像今天 shopping 看到 林保怡和廖碧儿

我从小就看他的戏长大
(看他从年轻变....)

看看他们在台上玩耍好可爱哦~
廖碧儿拥有一把很Sweet 的声音
也拥有模特的身材
不怪得人们都叫她甜姐儿~


(ops..这张照片好像不是很甜

是很火辣)


总之。。
我还蛮不甘愿把时间花在等人上的
尤其是明星
还要人挤人
有些人还挤到晕到叻~
可怜哦。。

我很宝贝我的时间的~
所以
你们还是等我吧
哈哈

4 comments:

said...

好啦好啦!我第一个等你^^ =P
我觉得啊,等要等得有价值,要我为星而等,我也是不干滴^^

SMiLE said...

几个朋友一起去很好玩的。。。哈哈。。。

Janelle said...

我只去看过一次明星,就是周杰伦。是朋友给的invitation card进门看,不拥挤的所以才去。

HappY LinG said...

我也是哦!哈哈。。
所以每次迟到!不然就刚刚好到。。
那我就不用等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