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20 July 2008

逛街咯~~

很久都没去Shoping了
Assignment 真的让我头昏脑涨
第一次有七个 assignment 那么多
还加多一个 Public Speaking 还没准备
今天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一定要去逛逛!


原本今天是带着相机去洗照片
不过 END UP 用在其他的用途了

比如说
拍衣服。。



可是这张相片像是我帮 CYBER SHOT 代言多点

过后抢了我男友的 Jacket 和我自家衣服乱乱拍



噢。。忘了和你们说
因为我嫌麻烦整理头发
所以去拉直了头发
别奇怪为什么我的头发直了


不过讲真的
我还是喜欢有蓬蓬头发的自己
或许比较有 Lady feel
现在真的有点点儿后悔
sob sob~~

叫我望正面想也可以啦
就是感觉小了两年喽
人家都以为我是学妹了
不知是喜是悲...

10 comments:

古小玉 said...

Don't worry, u got a nice long hair.

said...

我喜欢看你直头发,比较年轻活泼

SMiLE said...

第一张真的很像代言人哦。。。嘻嘻

Janelle said...

外表看起来年轻掉是好事啊!

stockname said...

how to say, leng lui how to adjust also is leng lui.

So, if u feel uself is leng lui, there is no body can question, Plus oil

楚留香 said...

谢谢到访,我也回访了。很高兴又看到一个美女,只可惜名花有主。

荣希™ said...

我蛮喜欢第一张的你
很自然

P/S:也许Canon会找你代言也不定。。。

Yimino said...

看起来年轻,当然是要喜啊
^_<

Beverly's Secret said...

Sweetie, you are getting prettier and prettier~~

DO you notice that?

Anonymous said...

you are pretty with the white color shi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