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13 July 2008

毕业典礼

七月13 是我的 BIG DAY
是我从幼稚院到现在再次带上四方帽
好开心哦~
忘了一切还没做的 Assignment
我还准备之余不忘耍宝



还有受到两束花^^
不过玫瑰是妈妈送
太阳花是男友送的
好像有点到反
哈哈
不过没关系
我通杀



上台前都好紧张哦
弄弄衣服
弄弄帽子

我姐姐还说我的衣服太大件
可是每个毕业服都是这样的啊~










有些人说我们很像
你们认为呢?

开幕典礼就像是一般的典礼般一样的闷
坦并没有抹煞我兴奋的心情


虽然过程真的很久啦~

可是这都值得的^^
因为当它结束时
就是我们的 HAPPY HAPPY TIME 了~














这张是我的最爱



我妈妈看到我毕业了^^
不负她期望~

9 comments:

ⓁⒺⓌⒾⓈ said...

哇,毕业典礼,羡慕~!~!~!我还有排等=.="

強哥哥 said...

原來妳就是傳說中的拉曼校花!

said...

啊!恭喜恭喜哦!从此人生踏入另一个阶段啦!!!

刘昱品-lauyupin said...

你真的很漂亮!!
真的很羡慕你毕业了,期待my turn!!
哈哈~

Janelle said...

毕业的季节又到啦..恭喜哦!

feeling said...

两姐妹都是大美人哦~~~

HappY LinG said...

哇!我也很羡慕哦!而且是美女叻。。
恭喜啊!

undoboy said...

Happy Convocation!!!
you are so sweet and lovely!!

荣希™ said...

前面的路还很长,要好好努力哦!《好像再训话酱。。。嘻嘻!》

P/S: 恭喜你毕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