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7 July 2008

特别的人

今天得了一个好消息
我的ACCA 又得了一个 exemption
超开心的叻~~
不用变身熊猫去考试^^


写部落格这么久
都没介绍一个人给你们认识认识
突然很想介绍他
不然他说我是忘情的人
哈哈
(小孩子叻~)




这是我和我男朋友
你们没看过吧?




他好爱恶作剧哦~
哈哈


可爱吗?

别说他不好啦~
我可是被他的笑容杀死的叻~

9 comments:

said...

男的俊,女的俏,真是绝配呢!祝福你们哦!!

sinfullyivy said...

笑得很阳光咧!帅!

Miyuki said...

不错不错!蛮帅哦!!

Anonymous said...

会有一点点吃醋的心态,呵呵。。

这样就证明你们郎才女貌嘛!!

呵呵,加油。boyboy很俊~

Janelle said...

你们俩很登对哦!

Anonymous said...

俊男配美女,
而且甜蜜蜜
赞~~~~

HappY LinG said...

哇。。
美女配俊男呢!!!
甜甜蜜蜜哦。。。

Ouch said...

match match match......
天賜良緣!
我命令你,永遠不準離開對方。
哈=!

Ruby said...

两个都很可爱,笑容都一样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