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8 December 2008

Twilight

终于去看了 Twilight
起初我不知道故事内容
只知道是听说很看的“吸血鬼片”

进场后越来越不对劲
后来才知道原来这戏是一部爱情片
不是人类 vs 吸血鬼叻
反而是两人互相相爱了~


还蛮新鲜的
吸血鬼爱上了食物???
食物爱上了她的猎者???




刚开始觉得男主角很恐怖
好像随时会冲过来吸她血一样
(很 geli~)



不过很现实的
看久了就觉得他很帅很帅!!
不是他白白的样子,是他的样子加内涵啦~
在加上他很爱很疼她
(原来他是素食的。。不吸人而已)
还有这些吸血鬼都有一些超能力
我就要给他100 分了!!
(我并不是上演女人善变啦,相信每个人看他的第一眼都不会觉得他帅吧?)
哈哈



可是当我看到很爽的时候
我男朋友在一旁睡觉怎样都叫不醒(-_-)
男生果然不怎么欣赏爱情片~

12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那男的好帅... T-T

小陈 said...

哈哈,男生就只喜欢看有动作的,关于战争的...

t3 said...

hihix..
初次到访 (:

哈哈..
你男朋友很好笑..
如果是我
我会一边吃popcorn
一边欣赏其他人看戏的样子
这样就不会酱闷啦...

Janelle said...

呵呵。。我如果去看这部戏,也只因为帅哥美女而已吧。。

Victoria Yin Yin said...

this must be a interesting movie...i will watch this ..
go ahead for bolt chloe .

fufu said...

故事新鮮吸引人看
愛情故事普通~~

ßrigida ∫chmidt © Copyright said...

Hi! I used to have this background music before... Haha! So nice, isn't it? Jason Mraz is very good.

You have a good evening Cloe. That's a nice name too.

lock said...

我比較喜歡看吸血的恐怖畫面, 這部戲有沒有?

ChLoE said...

这部戏。。一点都不恐怖
哈哈

Vincent Cho said...

看这部电影,我也被男主角迷住了…(羞)

Veina Jong Siek Inn said...

Sound romantic !!!

hEnRy said...

hey..thanks over there
how are u nowadays?
been long time didn't leave comment in ur blog...

HOw u make ur blog got the snow effect? mind to teac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