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20 December 2008

当 Chloe 走进了 Wonderland~~

Yeah!!
圣诞节要到了~爱玩的我很喜欢出去感受一下圣诞节的气氛



远远来到 One Utama 是要看看他们的摆设,因为我朋友说很美,所以想去看看
总算没骗我。。嘻嘻

摆设主题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你们应该知道这个故事吧?)
wonderland 是有很多会动的扑克牌的地方
虽然这里的扑克牌是不会动的,但还是值得拍照留念留念^^




还有几棵不会动的树




不懂到了某某时刻就会有一班人出来跳舞
不过在我看来像是“猴子”出来乱乱跳,不断的打圈跳而已
看来穿着这么重的裙真的很难跳舞
觉得他们不穿这些裙还好看叻。。对我来说那些服装真的有点奇怪
我果然不适合学服装设计~~



timesquare 就有点平淡了
只是有一颗很高很高的圣诞树
如果我可以从那些鹿上拿到一份礼物那该有多好啊~哈哈



顺便介绍 rock delight 的 cheese 饭
我介绍它不是因为它很小碗可以让你们减肥
是它不像其他地方的cheese 饭,只有上面有一层cheese 然后下面是干干的饭
这碟是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软软的 cheese 哦~超好吃!
不过当然也很肥。。




不过没关系啦。。
偶尔可以拍拍自拍就好
哇哈哈


我选择爱吃不要美^^
(praying..不要变肥婆~~)

11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最喜欢PAVILION、SUNWAY PYRAMID和
1 U的圣诞装饰!
很特别!

Unknown said...

ONE U的摆式还不错噢

Anonymous said...

one u每次都弄得好漂亮哦!

Janelle said...

原来会动的哦?!我竟然没遇到过。。

ChLoE said...

我也想去 Sunway pyramid 看看^^

To janelle_l
不会动的啦~~哈哈
只是动画故事里会动而已

~珊姑娘~ said...

好美好美!!!!!

Carrie_Nice9 said...

我住那么近都没有去到呢!!可惜~

Veina Jong Siek Inn said...

Sweet Decoration ~ Don't worried ... you won't get fat ...

Anonymous said...

你怎么会肥呢?
人家说,吃不肥才是罪过啊。
哈哈,第一次见你,你好。

ET女子 said...

布置很漂亮~
你的身材好好哦~有小蛮腰~

joanna lai said...

好美....
不过time squre的就真的很普通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