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28 December 2008

我的平安夜和圣诞节

平安夜那天我原本有点闷闷的
后来就在我家和朋友们烧BBQ
其实这是第一次在我家举办BBQ
一起准备,一起烧,一起吃的气氛真的很爽
哈哈
其实我BBQ几次了,可是没有一次是我自己烧鸡肉的
所以到现在都觉的我男朋友烧的鸡肉最好吃的
觉得自己好懒哦。。可是我有烧很多肉圆给他吃
sama sama 了
哈哈

过后去看半夜场的 Bedtime Stories
觉得那男主角很白痴~~
那句“ To be the best, you must drive the best, will you give me a Ferrari for Free~~~~??”到现在还在我的脑海里





原本看完戏后想要回家做猪了
怎知回家才一下车
就被我姐姐和朋友用雪花“攻击”
追着我整条街跑
结果要再冲凉洗头到五点才能睡
可怜可怜

第二天圣诞节那天超多人出去
好闲哦~~
想出去吃 sushi 都这么辛苦。。
可是最后都值得啦~~
因为我们吃的sushi 超正!!












看到照片又很想吃了
真的不能忍受它的美味哦~~

1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sushi好像很好吃耶﹗﹗在哪裡吃的呢﹖﹖

ChLoE said...

又是去 zanmai sushi 吃的
在 one utama
因为想吃就去了

小陈 said...

搞到我现在肚子饿了
早知不要来看你

~珊姑娘~ said...

哇!!我的最爱sushi!!搞到我很饿了!!!!

Janelle said...

bed time story。。很想看呢!

Anonymous said...

Haha!!!
I just watched Bedtime Stories last friday and now that I visit your blog and you reminded me what he said, I am laughing non-stop.
'For..FREe~~~"

Carrie_Nice9 said...

OMG~搞到我很饿!!!!

Happy New Year 2009~

ET女子 said...

是sushi zanmai?
我也认为是最好吃的sushi了~
吃完不会踏入sushi king了~呵呵。

遥遥Chloe Chan said...

haloo

happy new yr chloe..

im oso chloe

Sherman 成暐 said...

Bed Time Story !看了好多次trailer,好想看看

食物看起来很棒噢

新年快乐 ! =]

Agnes Sim said...

哇,好好吃耶

Michiyo said...

"To be the best, you must drive the best, will you give me a Ferrari for FREE~~~~”这句话让我想起那时男主角的样子。哈哈!
你一回来,我就用雪花“欢迎“你,还不叫好呀?!让你可以过过有雪的日子呀~而且也不只是我对你虎视眈眈,还有很多人呐!证明你很有人缘,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