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23 December 2008

我不需要蒜啦~

冬至刚过不久
“天才”的我竟然当天不知道要过冬
(惭愧。。)
结果乖乖的留在家和妈妈一起弄汤圆
可是我从小就不喜欢吃汤圆,只是帮妈妈弄给家人吃而已
所以不是很期待。。
(不喜欢姜味嘛~幸亏我不是活在姜母岛)

想想我还蛮选吃的~
不喜欢吃菜,吃葱,蒜和萝卜还有很多很多
虽然我妈妈从小就会对我说说俗世的谎话:"要吃多一点葱啊,以后会变聪(葱)明哦。。还有多吃一点蒜,以后就很会算(蒜)术。。lll
还好那时已经有一点小聪明了~没被骗(虽然吃这些毕竟是好事。。)
所以出去吃东西也很少会试新菜色,只叫我熟悉又好吃的食物
因为点到我不喜欢的食物我就不会硬硬吞,可是不吃又很浪费。。
所以每次都是他在试新菜。。好吃我下次才点。。哈哈
(有点像试验品~)





那天晚上和妈妈一家人去吃 steamboat
我自己点了一碟的海鲜豆腐
没想到才几粒一碟就RM12
(还要时给钱的时候才知道)
难道热热的豆腐要贵几倍??
pasar malam 三粒两零吉,RM12就可以吃到呕~

看来我学Accounting太多真的比较会算。。
妈咪,我已经很会算了
所以。。我不需要吃蒜啦~~

8 comments:

Janelle said...

呵呵。。。我也是吃了很多蒜的人呢。。

我看杂志写吃蒜可以让人开心哦!

小陈 said...

oo..你也是Accounting的??
遇到同道中人了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那我要吃多点葱及蒜了。阿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冬至快乐!(虽然迟了些~)

stockname said...

change design , ok good

said...

你好~~第一次进来坐坐~~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好遲了呢~`剛剛看回~~

真的很貴勒﹗

Michiyo said...

(不喜欢姜味嘛~幸亏我不是活在姜母岛)。。。
如果你活在姜母岛,那你很不得空咯~ 一说到活在姜王爷就要拜拜!好忙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