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13 December 2008

Bolt

我终于去看了 Bolt~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超爱看 Walt Disney 的 卡通片
小时候就一直反复的看美人鱼,灰姑娘,美女与野兽和白雪公主等等
都是很喜欢很开心的 Happy Ending!!



这套戏和 Madagascar 一样很惹人大笑
一班的人在戏院大笑感觉很好
帮了我减了很多的压力
(昨天才刚刚交了两份Assignment。。前几天都没睡好~~变残了。。)



这个故事有狗,有猫和 Hamster 的组合看起来很奇怪,但也很可爱^^
在说一只明星狗不知道自己在拍戏,以为自己的世界时真实的
以为自己有超能力(其实他没有)
直到有一天逃出去要救它的主人
然后认识了黑猫和 hamster ,
一路上,学会了如何当一只普通的狗
然后。。。。
剩余故事就留给你们自己看吧
嘻嘻

我现在又在等待着看Bedtime Stories 了^^

8 comments:

14 said...

很想去看咯

Beverly's Secret said...

This animation is really cute!!!
Love the hamster.. keke :p

~珊姑娘~ said...

我也是超爱迪斯尼卡通的。。。

还没看呢!很想看!

Anonymous said...

bolt真的很好看,可惜我看3D的看到头晕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好看

Carrie_Nice9 said...

你写到我很想很想去看了啦!!
不管了!今晚一定要叫(DEAR)带我去了!!
谁叫他刚好在KL~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和你一样也是twilight了然后bolt

Birdegg said...

行情不好, 只好在家下载来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