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3 December 2008

天空的笑脸 Dec 1 ,2008

DEC 1, 2008 当天
我朋友突然叫我去看看天上
说有个笑脸
可是我看不到
可能过了那段时间吧
又或者被云挡住了
所以像别处得到了照片^^






在Australia



在Bahrain


在Hawaii



在Iran




在我们的国家 Malaysia




在Pakistan




Perth Australia












Warners Bay







这是我朋友send的照片



我跟我男朋友说那脸好可爱
他却说看起来很Stupid Face ,很像我
。。。。。。(= _=)lll

5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哇﹐你找到很多地方的笑臉噢~~我昨天也有看到耶﹐可是是傷心的臉來的

﹕( <---不懂為什麼

Carrie_Nice9 said...

我也有抬头看哦!

Janelle said...

澳洲的最美!

Angie said...

Nice photo...smilling face
n happy belated birthday..Happy 20 yrs old..

hEnRy said...

i miss it...
i didn't know T.T
australia de not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