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5 March 2009

UPDATE

一个礼拜又过去了
没想到这样快就可以拿到我的支票!!
这样以来就补回一点我几天的Shopping 钱了
(前两个礼拜荷包大出血,新开的 Iora 和 H2O 吃了我很多钱!)
也不知道怎么的,最近超爱吃!
一直拜访日本餐厅和JOGOYA
吃多了日本餐才知道 JOGOYA 品质其实还好而已,只是可以任你吃咯~
不过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满足感
现在我比较会享受一些“贵夹不饱”不过很好吃的东西。。哈哈
谁知道那里有好吃的餐厅一定要跟我说哦~
开始变得有点奢侈(用了钱才觉得不好意思)





今天请了病假~~所以从今天直到拜一都会再休息
好讨厌生病哦~~今天一整天在家都是在看 Prison Break
看久了也会很闲,很累
出去买东西也会觉得很累很累
(连医生都认得我问我为什么会一直生病。。我也不想啊~我也没那么想见你)




昨天和他去看了这部电影
还是一样,超搞笑!!
就是关于夫妻,情侣和中学生之间的性爱问题
这种 issue 都可以让到它们变得那么搞笑,我想新加坡的戏真的出了名搞笑
如果有帅哥美女当然会更好咯~
(看了戏的人应该知道我讲什么。。哈哈)

3 comments:

Carrie_Nice9 said...

幸福万岁我还没有看呢!

~珊姑娘~ said...

幸福万岁好笑且带出很有教育的意思。

Anonymous said...

幸福万岁述说着男人的苦恼。。。好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