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20 March 2009

13 年后的小新





这video 不是蜡笔小新原作弄得
可是却很感动,所以我把它给 po 上来

最近都很多狗与人的戏都弄得我很感动~
突然很想念我以前那只被人说是 Lion King 的大狗(因为很多人觉得它很美),它总是很乖很听话的
还有那只超爱 撒娇的小狗,常常会家人面前扮可爱
真的希望它们现在过的很好。。。

5 comments:

~ JChan。찬준偉 ~ said...

真的好感人。

看了后,心觉得酸酸的。
好怀念我的狗狗。 ^^

Michiyo said...

这个video 我之前也看过,很感动。。。

Garry said...

不错哦~~

Anonymous said...

满感人的....哈哈

说实在,小新好像永远都是读幼稚园,
尽管他妹妹已经两三岁了。。。
我看有一天,他妹妹有一天可能会追上小新的年纪

Michiyo said...

不会呀,小新也已经升级上了小学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