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25 March 2009

改版disney 片段

这些video很粗鲁很粗鲁可是又很好笑
我原本想看回 disney 公主们时就发现了这些 video
(儿童不宜,不要破坏 disney 公主们的形象嘛,拿来笑笑就好)

白雪呢个名字实在好难听好难听!




加强版





台语版的




我真是全世界最靓了,好靓好靓好靓啊~




中国城 = 好像是找妓女的地方吧

你要搞,搞我爸爸好了



不好要我回水啊~



真是幼稚到像低能仔
(为什么公主有男声的?)



我跳海给你看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ike that CAN!!! really funny lo..

Carrie_Nice9 said...

没有形象了啦!!

Carrie_Nice9 said...

没有形象了啦!!

Michiyo said...

童话完全破灭了~(汗。。。)
全部都很好笑,但我觉得最好笑的还是“新美女与野兽”。

Anonymous said...

公主不为人知的一面真是比蜡笔小新还衰

ChLoE said...

i think is quite creative l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