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13 March 2009

最佳的自我保护

很多人说女人心海底针
男人又何尝不是呢?
就算你知道了他的心想怎样,
也明明知道他在说谎
只要他只要硬着头皮不忍的话,
那我们又能拿他怎么样?
天地下真的有太很多人,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心
而这么多心之中,我最不想接触的是虚伪的人虚伪的心!

人是很容易受伤的
就因为这样,我们才不容易相信别人
哪知道那一天会被你觉得是“好人”的人重重地被推下来

所以有时候我们想要一副冷酷的面具来保护自己不受伤害
就算被那人说是很酷很“串”也无所谓
要敢敢的
遇到不想见的人,当他透明
受到不想受到的信息时,当它是垃圾
受到来电时,就关机
听到关于他的消息时,当作不认识这个人

相信我,这是最佳的自我保护




p/s: 我讲的人绝对不是我男朋友,别误会

3 comments:

Carrie_Nice9 said...

没有学会自我保护,真的会伤痕累累~

Anonymous said...

你过来我身边,
就是就好的自我保护。。。哈哈
开玩笑的。。。以后择友要谨慎

董百勤 said...

知道你和你的男友,关系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