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17 March 2009

再见了,我的同事

前几天我已经正式离职了
因为想要好好休息地够够
然后再学业上次冲刺
(上个 sem 太贪玩了~)




舍不得 JJ Luke Luke




她是一位很帮的我的同事
很爱讲笑
在没有出去 Audit 的时候我们都不穿 formal 的
比较舒服嘛~
而且我的位子超冷的,冷气一直吹着我,不穿外套我是没心情做工的

刚认识的时候,他们很爱说我很像他们喜欢的一位印尼歌星 Agnes Monica
当然我不知道她是谁
(也很多人说我有明星脸,包括说我很像佐藤麻衣。。。有没有哦?)




这是 Agnes Monica
我觉得不是很像我(可能我还没化妆吧),只是唱歌的时候才觉得比较像





那天很多同事昨天都不在
没法跟全部人拍照
真想念他们
谢谢他们教了我很多



终于暂时离开你了
Audit work.. BYE BYE LU~

13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那个JJ是臃肿版本的?

哈哈哈哈

ChLoE said...

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很像!

瘦的时候真的很像的!

Anonymous said...

佐藤麻衣??会咩??

美过佐藤咯咯咯 哇哈哈哈哈

ChLoE said...

过奖过奖

Carrie_Nice9 said...

i also think that you are pretty than 佐藤麻衣 >.<
Well, jia you for your study!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好好的休息,然后再冲刺。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远的路!

Vincent Cho said...

先整装,再潇洒出发!^^

ChLoE said...

我也这样想^^

Anonymous said...

我就觉得她跟佐藤麻衣差不多。。。


那个jj,我看过。。。好像在college看过。。。

Anonymous said...

不错, 可以继续深造.

加油了在学业上

Kuntong said...

good luck.. =)

ChLoE said...

谢谢谢谢!

Beverly's Secret said...

You do look like Agn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