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6 June 2009

Hello..我要买 tissue paper

这个礼拜没什么东西update的
只是看不到昨天去 One Utama 观赏不到17 again 有点可惜。。才刚上影真的买不到票
反而terminator却剩很多空位,没办法下就去看terminator咯。。
虽然很多人说terminator好看但我是对 17 again“心挂挂”
因为本人喜欢喜剧,尤其是 Walt Disney 出产的~^^
还有的是。。。我喜欢Zac Efron 演这套戏!




我们的朋友 after 看完 Terminator 就要“直落”去别地方看 17 again。。(厉害!)
我也很想跟。。可是 after Terminator 两个小时已经很累了。。还是等下次咯

最近很不常去学校,因为时间表太不美了
我的上课时间五天有四天是8点课的,还要在学校逗留3或4个小时直到傍晚才能回家。。。sob sob
因为本人很常病,所以都不喜欢把自己逼得太紧。。
加上全部老师都要求我们做这个做那个,我们群AFA2这些学生真的很累
才刚开学就天天包“云吞”~家里 tissue paper 都被我用完了!惨!我现在就去买!



小小的分享~

3 comments:

regina said...

haha.. I just watch 17 again and I ended up crying. you must watch it ya!

ChLoE said...

okok
i also looking forward to that^^

吃啊吃啊 said...

i also just watched 17 again...haha
quite touching 1...haha as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