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27 June 2009

祝CH生日快乐

感觉好像很久都没有帮朋友庆生了~
终于我没被他们说“放飞机”了^^

再一次祝你Happy Birthday!
长大咯~要幸福快乐哦~




P&D重逢的时光好快就过去了(不要说我们乱改名,这是蛮可爱的名字~来自于Pig & Dog,即猪朋狗友的意识~哈哈哈哈)




虽然6个人都在忙自己的事务,可以在一起的时间也很短
但偶尔的聚会也可以唤醒我们中学的那些回忆^^P&D当道的时光
慢慢地我们从青涩年龄步入了21 岁,大家慢慢地我们越来越成熟,慢慢地我们思想都在改变,
但是有一样东西是我们共同拥有的!
但愿我们友谊不变!!

additional photos:



5 comments:

[XiAo He] said...

看到CH害我高興了一下,但是心里又想"不對啊,我的生日還沒到啊"
唉。。一場歡喜一場空(我的名字簡寫也是CH啦==")

吃啊吃啊 said...

楼上的想太多了。。。哈哈哈哈

你们在哪里用餐?怎么没介绍呢?

ChLoE said...

Xiao He:
好巧哦,哈哈
我也不知道你名叫CH呢


吃啊吃啊:
我们在Midvalley Pasta Zanmai 吃^^

~珊姑娘~ said...

都是美女们呢!!!

ChLoE said...

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