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16 June 2009

将要升级为妈咪了

很快的
我的人生又要在转变,我要升级为猫妈咪了!
很奇怪吧,我家有三只狗,三条鱼,现在要为猫咪做准备了^^
还记得我说我很喜欢折耳猫吗?我们要买的就是这一类!

你们说可不可爱啊?




他还没当猫爸爸就开始要打算买这个买哪个,好像真的在帮自己的女儿选衣服,选baby床似的很开心
就这样我们就从学院直接去Damansara 的 IKANO 那里看东看西,想要快点想到怎么布置它的私人空间~

去到IKANO那里才发现朋友真的没介绍错,那里的宠物店应有尽有,食物用品都多过MIDVALLEY 好多倍,还有一些可爱的动物看




好可爱!!


这鸟儿被称为 LOVE BIRD
因为它们很喜欢长时间跟自己的另一半站在一起
好可爱哦~我也想长时间跟另一半在一起~


最近我的部落格很少update,因为我在追看柴九~~好紧张好刺激哦!!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紧要痛快!!

1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原来你也在追看《巾帼枭雄》!好啊!我也一样咯!=P

Michiyo said...

你要养猫了哦?!
家里快变成宠物店了啦~哈哈!O(∩_∩)O 哈哈~

ChLoE said...

这样才热闹嘛..哈哈

Janelle said...

第一个反应,以为你有了!呵呵。。

这猫很可爱呢!

vcwanyi said...

看标题..我还以为是你当妈妈XD~
呵呵~猫咪哦
我的最爱
我以前也有养猫哦

ChLoE said...

哈哈
骗到你们了!

sky said...

你认识蔡慧敏吗?
在你20岁生日她帮你庆祝其中一位~
她是我表妹也~

世界真是小~ XD

ChLoE said...

是啊是啊
我们是好朋友!
她不会看华语的,这样你们怎样找到我啊?

ChLoE said...

叫那小姐好好照顾自己啊~
好久没见她了。。

三股东 said...

chloe,猫狗鱼你都养了,如果他们碰面,会不会有火花产生?

sky said...

哦,
我是看你的blog,
看看下,看到你20岁生日那篇,
就看到我表妹咯~

她全家人,除了她母亲,
都是不会看华语的~

Ivan Liaw said...

那 LOVEBIRD,不知会不会难照顾呢?

哈哈,恭喜你,“有”了~

ChLoE said...

三股东:

我也很怕,所以应该会把它们分开活动。。不然的话那两只大狗会把它给吃了。。
也不会让猫看到鱼的嘻嘻,
可是我的鱼很小只,我想连猫也没有胃口吧。。哈哈

sky:

哦哦哦。。原来是这样,在过几天我和她又会见面了^^

天狼星:

不知道哦。。如果要买的话都应该买当时已经在一起的一pair会比较好吧。。好让它们继续相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