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16 April 2009

再过几天吧~~

好久很有update 我的blog 了!对不起!
由于最近点忙,要过几天才能好好的写一番,解解我的手瘾。所以请耐心等待。
可是在忙我也很会偷懒的~
很会出去走走然后看了几部电影
跟你们说说一些

City of Ember 的故事还好,前面蛮闷的,后面才开始刺激
Fast and Furious 不用我说,你们都知道好看的啦~
还有还有!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是一部好电影,没有一般上爱情电影里的 “浪漫情景” 和 “巧妙情景”,就是好像以前那些“老梗” 都不会再这部电影里看到
是一部特别的爱情片!(要完毕时我还听到一位女生喊:“ That's so sweet!”全场都听到吧~哈哈)
(就是那天在电影 wash room 外面,被一名假鬼给吓倒!要吓人走远点嘛~)

8 comments:

小彭 said...

唱k唱k唱k!!

Xiao Yue said...

我也很想看Fast and Furious 4 和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难找到 kaki 去看。

♥♥♥♥♥ Jennifer™® ♥♥♥♥♥ said...

your blog is so good

Beverly's Secret said...

You watch so many movies in a row? Geng~~

ChLoE said...

Nono
we watch each movie on different day
haha ,we won't so crazy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有空也想去看看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Carrie_Nice9 said...

我好久没看电影了啊!!!

吃啊吃啊 said...

http://www.nimportequi.com/videos.php
看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