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4 April 2009

电影周



Shinjuku Incident 第一天上映时我们就跑去看了!
其实是看看成龙怎么扮成一位黑社会的人,想看他用什么黑社会的招数打架
过后看了才知道成龙在这套戏里没有打架的画面的
不过有他杀人的画面!而且是搞笑的!
每个人看到他杀人时反而是笑的,因为敌人实在太容易死了,不像以前还要打来打去才死
不过不是重要的关头所以还好咯
故事方面很好看!只是觉得吴彦祖很可怜很惨


还有一部必看的!
Confession of a shopaholic 是一部好电影,搞笑的来又有意思
我等这一部等了很久, 因为比较有女人的 Topic
是讲一名没有经济 planning 只会花钱的女人怎么摇身一变,成了经济名人




喜欢购物的人必看,因为教你怎么省钱
有一位很爱逛街的女朋友的男朋友也必看,教你怎么控制你的女朋友的购买欲




不然以后就烦恼咯~



还有还有!Race to witch mountain 也很不错!
终之是 Disney 出产的都是好电影!
就外星人终于整容啦~不是那个以前丑陋的外星人了!

你看她几靓女~
终于纠正了我的童年



然后我要洗掉这个 image! 好恶心哦
(虽然看起来比较有 Quality 啦)



erm....还是很恶心

7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想找机会去看成龙的戏也~~
期待中

~珊姑娘~ said...

Confession of a shopaholic很适合我看!!!!!
哈哈哈!明天就去看。

Xiao Yue said...

我也看了race to the race mountain 和 confession of a shophaholic. 两部都不错。

Xiao Yue said...

改正了race to the witch mountain

Michiyo said...

弄得我也想看 race to the race mountain 和 confession of a shophaholic了。XD

Carrie_Nice9 said...

很久没看成龙的戏了!

吃啊吃啊 said...

那一幕,剪接得太随便。。。。
弄到很好笑咯。。。
应该是大马新闻局剪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