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25 April 2009

Remi Gaillard 说人生应该要疯狂

有一名法国人名字叫 Remi Gaillard
他肯定是个又勇敢,又疯狂的人!
他做的事你一定没做过!
来看看吧~


你有试过扮 Mario 出去搞蛋吗?





还是在搞蛋~





乱乱踢球





扮 kangaroo





打网球打到被人追





教你怎么吃免费的麦当劳





去冒犯警察



police: can you stop the filming please
Rémi: you`re not supposed to be parked here
police: i`m sensing some one`s going down to the station


扮得好像真的杀了人




再 supermaket 里玩game, 去偷人家白色的球





这个最厉害!!
你有试过再人家队伍得奖时假扮球员混进去吗?
而且还是 live 的!!还扮的很像叻!还跟当时法国president握手,他真的很有胆量啊。。厉害!!





他不只假扮过一次,还有很多比赛呢~










这为人士太勇了直到电视节目也访问他,这样就出名了叻!连wikipedia 都有他的资料!再Malaysia 谁敢做?
也被抓了很多次,我看警察局也认得他了吧?哈哈
网上还有很多 video 你们闷得时候就去看吧~

5 comments:

Calvin.L said...

這在歐洲國家我覺得還他們還能接受這瘋狂事情~
在大馬這人不被扁到像豬頭才叫奇怪。

KahYong said...

一个人只有一个人生, 我觉得人生应该要疯狂,要快乐,可是也要有分寸吧。所谓分寸就是不做违背道德,真理和人格的事。他做的一些事真的有点过分了咯。 好像McDonald那个,和偷有什么分别。

ChLoE said...

是啊
我也觉得他很过份,很奇怪
谁遇到他的真的很倒霉
别人有难追到他

Michiyo said...

还真的有人玩到酱疯,也不顾会不会造成别人的困扰。就算勇敢也太超过了吧。。。
但我觉得最好笑得还是他在supermarket玩pac man,和他朋友穿着"制服"到处撞。如果我在旁边看还会觉得好笑,但如果叫我身在那些人其中,我还真不敢恭维。。。

萧繁 said...

厉害!!!实在是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