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11 July 2009

缺少时尚

感觉很久都没有真正的blog 了~我手好痒哦~
都是我的电脑啦,短短的几个月竟然烧坏了motherboard 两次!检查过后才知道我的电脑温度高达100度!天啊~知道得太迟了。。。还有里面的零件也逐渐坏,浪费我的钱!因为以前是用pentium lll 的 processor,听说是很热的,我还从早开到晚上,有时还连开几天。。。后悔。。。

昨天终于去lowyat买新的电脑,18.5wide screen LCD 看戏很爽~~
几天过后就会回去将那老了的电脑修好然后给弟弟fully用来打机了。。

这几天都一直在玩和休息。。很享受这样“退休”的生活
不久后我会在跟你们在update 一下^^




不懂是年纪大了还是成熟了
最近都很喜欢连身裙,但买了几件都没机会穿(之前真的好忙碌~)
现在放假了,终于可以好好安慰自己了~
当然是打扮得漂亮出街去啦~(姐姐说我对时尚太outdate 了,很多东西我都不懂,她就在那儿说 :“oh my GOD!你连这个都不懂?”(=_=)
有或者 “oh my GOD , 你连 BB cream 都不知道是什么!?”)
我也知道啦,怎么说都21 岁了嘛~连17 岁妹妹都知道的美容知识我都不懂真的很fish!
看来我也许要看多点杂志了
至于化妆真的很不通。。。真的想学,可是没什么机会可以学啊
看到别人可以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真的很羡慕。。
妈妈说:“化妆是拿来遮丑的,化来做么?弄坏你的皮肤。。”
我也agree 啦~就这样,我都注重保养。。怎样都算是一样好事吧
起码姐姐不会说: “oh my GOD, 你不知道 SPF 是什么!?”

14 comments:

vcwanyi said...

BB cream是什么...其实我也不懂~
哈哈
照片很漂亮~
XD

ChLoE said...

过后我才知道原来BB cream 现在是超卖得的商品叻。。
我们同病相连~~

谢谢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
但是你还年轻,很多你不懂也不奇怪啦,更何况你皮肤那么好,不需要那些保养品。

照片很美!!!你的身材很好。尽量穿美美。。。

Vincent Cho said...

基本的保养还是要做啦^^

ChLoE said...

erm...爱惜自己的女子一定要保养!
只是我还不是很 extensive 的保养罢了
更何况读书很常要熬夜。。。

将鱼宰 said...

能不能加我msn啊?
tand886@hotmail.com

ChLoE said...

好的^^

啊杰 Ji3 said...


bb cream说真的
很多女生都不知道是什么>.<
你好第一次来
我叫啊杰

ChLoE said...

啊杰 Ji3 :

听你这样讲我很开心,哈哈

Janelle said...

哈。。。你不算迟了。我24岁才懂呢!

Carrie_Nice9 said...

你穿长裙很好看。。。怎么没有拍到全身的。。。

ChLoE said...

其实这是短裙来的
刚好这张拍不完。。哈哈

Ivan Liaw said...

好看!不会啦,时尚会过的,有时候不懂也好,省钱嘛,哈哈!

ChLoE said...

说的也是,免得我荷包大出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