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16 July 2009

宠物展

前几个礼拜我们去了midvalley 的动物展
我们可是等这天等了好久,之前就在宠物店里看到广告,他就说很想去~(看来他被我爱宠物的心态影响了)去了一天还不够要去两天,因为最后一天还有宠物比赛,我们足足站着看了几个钟!我都没有看明星看这样久过~可是过后看到宠物那么可爱都“抵”回了。。哈哈

除了比赛,还有很多猫咪和小狗出售,价钱很便宜,可是都是没有 cert 的,有些还没打完针呢。。







这是tee cup poodles,很可爱,如果我养 poodles我一定会选这类!小到可以放进包包走街^^


很多人都带宠物来midvalley 美容一番,当中有些很特出的(可是我本身比较喜欢natural 的颜色)











这两只狗不知道在做怎么。。




看不爽对方比自己特别~
一旁的 poodles 都不理它们了





打完架就累了,不理了啦。。




这是展览的员工养的
很可爱呢,很像可以抱着睡觉的公仔^^


我们看到很多在马来西亚很难看到的种类




它的头是我的头的两倍!好大只。。摸它们是真的在怕怕




它们在 kiss 吗?被隔离的爱情。。哈哈




这只狗第一天还美美的
第二天就被人剃光毛毛了。。被吓倒一下
然后老板娘说这是要给客人看看,吃了她们卖的狗饼的狗,毛色就会很美!
为了证明,就把它的毛给剃了!好让你们看看它里面美不美。。。。
可怜。。。几个月里都要被其他狗笑了




这是名副其实的广告狗狗
走出来做宣传




这是我最喜欢的狗!Pomeranian!可爱吧?毛浓浓的~


过后去看猫猫
找到一只好奇心很高的小猫
看到手指就要抓,我和它也玩了很久^^




好笑的是,猫笼隔壁就是卖老鼠的
害到猫咪流口水流了很久~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老鼠
看来你是没办法咬咯~




无奈。。。

8 comments:

吃啊吃啊 said...

那些小动物很可爱啊。。。。

~珊姑娘~ said...

都太可爱了!!!!
喜欢那poodle

Carrie_Nice9 said...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蓝色毛的。。。好可爱!

Janelle said...

那个大狗是st bernard吧?
记得以前one u的宠物店有一只,,可是不知道现在搬去那里了。。

vcwanyi said...

好可爱啊
还打架哩~
话说
品种很多~呵呵

ChLoE said...

我check过了
那只大狗的确是 st bernard
我想如果养这只狗的话,家里就不用上锁了
哈哈

Ivan Liaw said...

我喜欢那个蓝白色的! 可爱呢!

ChLoE said...

真的很蓝白分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