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吓到笑( where got ghost? )

今天看了“吓到笑” 这部戏,我其实都不看鬼戏的。。尤其是鬼节这段期间更加不看!
但它的戏名我看到是笑,所以就不在意它的了~
专门为我们这些胆小的人而拍的所谓鬼戏!

我笑的比过吓到的还多,真的吓中带笑




这部戏分为3 parts 的,分为:

1.街边的鬼


2.森林的鬼



3.家里的鬼




为什么分那么多部分?
因为家里的鬼是不同街边和森林的鬼咯~
家里的可以“照顾”你嘛~怕什么?? O(∩_∩)O哈哈~

12 comments:

vcwanyi said...

听说这部戏不错看
但是我都没有机会去看~
呵呵

Sam said...

haha...izit this show nice???

Sam said...

haha...i'm 1st time here..so nice to meet u....

ChLoE said...

最近我都很喜欢这导演的戏
搞笑的来又有意义,有些还很有教育性呢~

ChLoE said...

jamjam:
nice to meet you too,
this movie is funny and not scary compared to other ghost movies.

kheeliam said...

值得去看吗?
昨天我选择了final destination
geli 到----------

~珊姑娘~ said...

怕是鬼片所以不敢看!!!
听你介绍!要去看了!

ChLoE said...

Liam:
final destination 一直以来都那么geli 的。。看过一次就怕了


~珊姑娘~ :
这片是有鬼但不会怕咯

xon said...

Their hokkien dialogues really funny for me.

ChLoE said...

可是我听不懂。。猜猜他们讲什么罢了

Anonymous said...

你好:
對!對!這導演都愛用福建話來“炒熱”爆笑~

ChLoE said...

对啊~
我喜欢这导演拍的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