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26 September 2009

好烂的假期~

开斋节假期我没有回乡下看外婆,
自从爸爸去世后,几乎每个假期都是在吉隆坡度过。
也不知从几时开始,不想离开吉隆坡去度假~可能是那讨厌的天气影响着我的“旅游瘾”,最多是想要到云顶冷一会~
通常都是去逛逛街吃好吃的东西。

不过今年的开斋节过的很有点闷
开斋节里吉隆坡的人潮都不见了,但虽然马来人回乡了可是外来州的人就来吉隆坡这里度假
像我这又没乡下又不想去人潮汹涌的地方的人宁愿戴在家“煲戏”
过几天就想要过一个劲松的日子,上云顶吹吹风
所以选在礼拜二上去,心想那天只是补假期,明天又开工了,应该没有人跟我抢酒店吧?~
但去到那接待员说全部房间被booked了,只有半山才有房!谁要住在冷清清又时常闹鬼的半山啊~~~~~~(>_<)~~~~ 结果没有房就先医肚子休息一下。
(云顶那么冷还要开那么多的风扇,我们的食物还没吃进口就冷了啦!)(╯﹏╰)b


吃东西过后还觉得很累,无聊的买戏票“看戏”(其实目的是躲过人潮安静的躺一会)
Dear还要买 osim 座位,真会享受。。X﹏X
osim 没有连在一起的座位就想要买premier seats的他被我说服才刚吃饱,premier seats offer 什结果么都不想吃啦~~结果就买normal seats 了。
坐在旁边的Dear都在抱怨戏院真么那么的窄,他的脚都要放到我的位子前,后悔没有买premier seats~~(以前上来都没有去过戏院,第一次光顾就是去睡觉的。。哈哈)
上半场dear都在睡觉,下半场才被那 tsunami 给吵醒!我全场都没睡到(本小姐一定要在床上才能入睡!)

回去前还看到白雪不是公主在 Starbucks 拿着相机跟友人拍照,世界还真是小啊~她曾经说我和Dear是一对可爱的情侣,想起来很好笑~

随着戏票送的两包炸花生我们都没有吃,在半山送给一只猴子吃了
我还怕它吃的太多会不好,哪知他越吃越有滋味~~~\(≧▽≦)/~
(帮云顶老板积福啊~~破坏了野生动物的生活环境,猴子都要抢我的花生了








(几个人静静的在这里拍照好舒服哦~~)

想到以后有做工的日子就算有假期都要跟人朝挤在一起。。。真的很不爽 (╯﹏╰)
苦海无边啊~~

5 comments:

print said...

ni hao
good story
by
www.printhaha.blogspot.com

ChLoE said...

i cant read Indian words..sorry

~珊姑娘~ said...

我到了吉隆坡逛了三天,累到半死!!!

美女怎么没有你的照片呢?^^
你的dear很会享受,虽然买不到osim座,哈哈。
你的dear算好了,要享受是应该的,我的大肥彪要坐那normal seat都坐到辛苦!!!

ChLoE said...

被你一提,我真的好久没自拍了呢~~hoho~
是啊,好挤哦..真不舒服

啊杰 Ji3 said...

还没去过云顶的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