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11 June 2008

我想當睡美人

好久沒有這種待遇了~~

可以睡到幾點就幾點
那太好了

睡了就吃
吃了又睡
不用自己煮東西吃
(聽起來有點像豬的感覺)
不用老遠去學院聽那個 FRS
不用聽幾時會有 assignment

給自己放假的感覺真不錯
除了要吃一堆的藥
(我最討厭咳嗽藥水﹐為什麼它不是可樂啊~)

拿到MC 就好像得到了當睡美人的權益
對我這位容易失眠的人來說像是天掉下來的禮物叻

所以啊
誰想當睡美人的就找我吧~^^
(乘我還沒痊癒前)

1 comments:

Janelle said...

我也好相当睡美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