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

它好像真的很爱我铅笔盒

最近忙着和 latte 玩,拍了好多的照片哦\(^o^)/
来了有一个月了,它偶尔会看镜头哦~
可是今天我只post 一些它顽皮的样子~O(∩_∩)O哈哈~


这三张照片是它在 container 里面拍的
其实一开始它一直想逃,所以 Dear啊~ 把它抱进 container 里面然后顶着出口才拍到的



这些应该是不知道照相机是什么的表情吧。。








困的太久,打哈欠了~


然后啊,它对我的铅笔盒超好奇,可能里面有很多长长的笔让它又好奇又喜欢吧




咬了一支还不够,要找其他的试试口感。。。







erm....它好像真的很爱我铅笔盒。。。。

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嘻嘻。好可爱呢!

vcwanyi said...

这就是我爱猫的原因
单纯的可爱~
单纯的好奇心

Terence said...

越看越可爱
好像大只了点

7号街隐士 said...

天啊!好可爱啊!
以后我有自己的屋子,一定买回拉饲养。

ChLoE said...

是啊
不知不觉已经长大了~它超爱吃呢~
以后也许会变成肥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