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10 August 2009

七月十六号反贪污委员会总部发生什么事?

8 comments:

啊杰 Ji3 said...

loading不到
不能给什么意见>.<

ChLoE said...

huh?我load到啊~

啊杰 Ji3 said...

我的P1对youtube很慢的

ChLoE said...

我还原本想买那个,听讲以后p1会很慢,所以不买了。。

啊杰 Ji3 said...

p1很烂的
不好的
我是没选择
才用的

TTW said...

哈哈,这个短片我都不敢放在blog,怕被告~~

ChLoE said...

都不是我做的,我放来笑而已不能?哈哈

Ivan Liaw said...

这个事件,越来越难分辨真假。

考个人智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