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28 July 2009

Favorite 菜单

最近真的很没有事做
感觉像是吃饱又睡,起身了就有的吃~~就来变猪了~
(可是意外的我反而瘦了~swt~之前吃少一点都不瘦!原来瘦身也要找个吉日的)


正因为最近我一整天没事做
只好说说我最近喜欢吃/喝的食物了( 除了 Sushi zanmai 之外。。嘻嘻)









PizzaHut 的新菜单值得介绍,我还第一次吃甜椒和 cheese 的搭配,加上鸡肉很好吃
刚开始时不敢吃甜椒,“认住 认住” 它会很辣,吃下去就 cheh~
cheese 饭也是

因为是seasonal 的, 想试就快点咯~





吃的很饱的澳门汉堡包(其实很普通的~有点酱而已)








这是我的 Favorite 红豆冰!!!








草莓milkshake最近也是我的 Favorite 菜单内





fullhouse 的 mango 加 vanilla
朋友都说好喝~~没选错





这个不错,只是一个人吃的话会很甜
from 面对面





价格便宜又超cheese 的 pasta
就像是我在家放 cheese 不用本似的,好吃!
from Pizza Milano




去 Kaki Corner 都会想 add on 的特式面包





男朋友问我为什么我会一直都吃不腻的法兰西炒饭




宵夜有时忍不住的 Satae


好了,我继续做猪去了~~

11 comments:

啊杰 Ji3 said...

pizzahut我每次都叫套餐的
很少叫一样一样的
怎么最近那么得空的?XD
还没去过fullhouse的说

ChLoE said...

是啊~
因为觉得很少update了,很对不起部落格所以写写两句。。哈哈

ChLoE said...

这个新菜单也有套餐的~

Ivan Liaw said...

很久没吃PIZZA HUT了~
会去尝尝!

黑暗天使 said...

看了好饿哦!!
好像全部都吃哦!!
可是我已经是半猪型了啦!!
呜呜。。。。

ChLoE said...

没关系,吃了在减!哈哈

vcwanyi said...

哈哈,好好吃的食物
看起来也
挺肥腻的
哈哈

ChLoE said...

是咯,很多都是cheese
不然就是甜品~
不过我又很难抗拒,kaka

啊杰 Ji3 said...

哈哈
你现在还有在读书的不是?

ChLoE said...

有,可是没以前那么忙了^^

7号街隐士 said...

那个红豆冰看起来蛮好吃的